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000560454/2023-08072主题分类:司法发布机构:县司法局
发文日期:2023-09-07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固安县司法局创新法治服务赋能营商环境
固安县司法局创新法治服务赋能营商环境
发布机构: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:2023-09-07

      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。今年以来,固安县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,坚持创先争优、先试先行,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,不断优化法治服务,赋能营商环境,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。

面对新形势下政府法律事务激增的情况,2021年11月,固安探索建立固安县政府法务中心。今年6月,法务中心协助县政府完善园区招商协议,进一步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,降低政府履约风险。同时,不断固化中心亮点做法。
       自法务中心成立以来,共参与行政复议案件222件,参与行政诉讼案件354件,审查规范性文件及其他文件182件,审查顾问单位协议911件,接待法律咨询1300余次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